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述职述廉述法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7-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游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述责述廉述法会。局班子成员、 各股室(办)全体人员,各中队长、副中队长,巡查指挥中心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股室、中队及巡查指挥中心负责人逐一进行了述职述廉述法。此次述职述廉述法会议,使全局干部职工对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也对全局干部职工自身廉洁自律起到了警醒作用,更是一次对全局涉及的各项法律法规加强学习的大会。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勇同志强调,全局机关职工不仅要对近期工作进行全面的总结,更要做好下一步各项重点工作的谋划;不仅要回省自身廉洁自律情况,更要持之以恒地整顿四风;不仅要总结好学法用法情况,更要落实好依法执法工作,要在工作中不断深化相关法律法规学习、强化作风纪律,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综合行政执法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