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开展公务员考前保障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7-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7月23日,游仙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依照工作职责,对辖区设置的考点开展的检查工作。

按照市卫健委《2020年公务员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方案》文件要求,该大队监督员对考点考生入场体温检测情况、考试桌椅间距设置情况、防控物资储备情况、以及考场室内外环境消毒等情况进行现场检查。要求考点负责人:一是要确保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考前14天健康排查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与涉考部门建立应急联动机制,全面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及应急救工作。同时,该大队监督员对考点附近住宿等公共场所开展了卫生检查,针对入住人员体温检测、室内通风换气、卫生设施运转及消毒工作开展等问题与场所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指导交流,确保外来考生入住卫生安全。

此次考试卫健系统抽排了大量医疗保障人员,全程为考试保驾护航,确保广大考生顺利完成考试。(游仙区卫计执法大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