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农信联社金融助力第四届绵阳市职业技能大赛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7-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7月17日至18日,第四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暨第四届绵阳市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四川电子机械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绵阳市各县市区代表队、重庆市北碚区人社局代表队等共计320人参加比赛。为落实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相关要求,游仙农信联社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为绵阳市职业技能人才定制开发信贷产品“匠心贷”,满足其创新创业资金需求。开幕式上,组委会宣传了“匠心贷”政策,闭幕式上,游仙农信联社还为获得单项金银铜奖的选手,提供专属“匠心贷”30万元、20万元、10万元的授信,帮助选手们更好实现创新创业。同时,此次活动得到了市人社局的高度肯定,游仙农信联社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与市人社局合作,做好“六稳”、落实“六保”,践行普惠金融,切实担当“三大主力军银行”职责使命。(秦超   刘腾)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