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总工会心理健康服务进企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7-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竭诚满足广大职工美好生活需要,加强会员职工人文关怀。7月17日,游仙区总工会邀请四川省心理咨询师协会理事、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唐永顺老师,在中国金属资源利用有限公司为企业职工进行了以“走进心理健康”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课堂上,唐永顺老师引导学员们正确认识心理健康的分级,分辨抑郁症和焦虑症的特征,并结合企业职工的工作环境和工作现状,指导学员们如何增强心理适应能力,通过一系列沟通和事例讲解引导学员们正确面对压力和困境,有效调解紧张焦虑的情绪,学会自我调节、治疗,平衡好工作与家庭之间的关系。

通过此次授课使对学员心理健康有了新的认识,懂得了如何科学地消除焦虑情绪,缓解生活压力,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游仙区总工会)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