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江油市副市长谢林川调研武都镇医养结合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2-09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副市长谢林川赴武都镇调研医养结合工作,市卫健局局长代勇陪同调研。

谢林川实地查看了武都镇敬老院周边环境、住宿及食堂建设,仔细询问老人们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和看病就诊等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谢林川随后对武都镇中心卫生院开设科室、开展病种、收费标准、报销比例、硬件设施等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并听取医院关于医养结合工作的情况汇报。
谢林川强调,要充分认识江油发展医养健康产业的自身优势,抓住产业转型升级难得机遇和有利条件,推进医养健康产业加快发展。武都镇敬老院和中心卫生院要加强合作,发挥自身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真正将好事做实、实事办好,更好地解决老年人养老和健康难题。(赵芷叶)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