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青莲镇残疾人辅具全覆盖工作重实效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2-09  发稿编辑:韩春梅

 

青莲镇将残疾人免费配置辅具作为民生实事,精心组织,切实采取可行措施,逐步实现残疾人辅具全覆盖。

自今年3月开始,通过逐户的摸底、筛查,青莲镇残联完成了全镇500余名持证残疾人的辅具需求统计核查,并建立了台账上报市残联。近日,所需75名残疾人的辅具轮椅、多功能护理床、防褥疮床垫、防滑餐垫、盲杖、四角手杖、櫈式手杖、坐便椅、沐浴椅、闪光门铃、电子盲表等运至政府,镇残联立即开展辅具发放工作。在发放过程中,边发放边为残疾人宣讲量服政策,并针对行动不便残疾人亲自上门送辅具,及时将温暖送到残疾人心中,得到广大残疾人及家属的一致好评。诗仙村唐术清(肢体残疾二级)家属唐素华领到多功能护理床后,激动地热泪盈眶,哽咽着说:“党的政策好,感谢党委政府为我们办了一件实事……”(林玲)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