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农发行江油市支行投放贷款1.3亿元助力长江大保护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2-09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农发行江油市支行获批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中长期贷款5亿元,并于近日首笔投放1.3亿元,用于江油市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项目。

该项目将新建望乡台、含增供水站,扩建武都供水站,改建三合供水站,配套28个乡镇的支管网、延伸管网以及智慧水务工程建设。项目建成后,将与原有的8个供水站形成供水网络,达到日均10万吨的制水能力,直接提升应急供水储备能力,解决江油农村60万人的饮水安全问题。同时,可有效降低乡镇供水风险,特别是在面对突发性污染、输水设施故障、特殊干旱等紧急情况时,对保护长江支流地下水源地,满足广大农村群众的安全饮水需求,对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和长江经济带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今年以来,该行积极落实中央要求金融助力长江大保护相关政策,将助力长江大保护作为自身的政治使命和责任担当,主动对接地方政府及有关部门,大力推介农发行相关信贷政策和产品,按照“优先、优惠、优质”原则结合项目实际设计融资方案,省市县各级行上下一心,开辟信贷绿色通道,促进了项目贷款的早投放、早见效。据悉,截至10月末,该行贷款余额34.23亿元,较年初增加10.67亿元,增幅达45%,为支持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建设提供了政策性金融的坚实支撑。(曾强  李星儒)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