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小枧置信小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10月24日,游仙区小枧置信小学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对近阶段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魏加平同志主持。

党支部书记蒋义同志首先传达了游仙区教体局党委相关会议精神,并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随后,各支委委员分别组织学习了相关文件,以及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的先进事迹和党章党规党纪知识,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蒋义书记就主题教育活动当前主要工作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学习工作要求。他希望全体共产党员要切实提高认识,积极主动地参与各项教育实践活动;要静下心来,认真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要把主题教育活动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做到“两促进、两不误”。(何加齐)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