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卫健局王晓玉到执法大队督导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10月28日下午,游仙区卫健局党委委员、区爱卫办主任王晓玉同志一行莅临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讲了一堂专题党课。  

王晓玉主任一行认真查看了该大队今年以来的党建资料,重点查阅了该大队党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制定的工作方案、活动情况、信息简报、会议记录等,对该大队党建和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建议。同时,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针对执法大队工作实际提出了党风廉政方面的新要求。

此外,还为执法大队全体党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从完成各项指标任务,紧抓狠抓落实,强化责任追究等入手,对执法大队业务工作提出要求;从查找自身问题,强化思想改造,提升党性修养,开展主题调研等方面对执法大队主题教育活动给出指引。

此次工作督导和此堂党课,让执法大队对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之间的相生共融关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明确的方向。(游仙区卫计执法监督大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