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10月21日至25日,游仙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镇所属17个基层党支部分别以多种形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活动实效。金山村党支部、游仙观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望江村、龙王村、长明村党支部通过开展集体学习讨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廉洁意识,不忘初心,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作出新贡献;申家社区、芙蓉社区、吴家社区党支部通过评选优秀共产党员,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努力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文胜村党支部、石垭村党支部、麒麟村党总支组织党员走访贫困户、慰问困难老党员,帮助解决生产生活难题;机关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重温入党誓词、领导干部深入村(社区)讲党课等活动,让机关党建带动农村党建,收到良好效果。

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事创业激情,增强了党员党性意识,让党员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为推进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游仙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