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江油市文广旅局党组召开找差距专题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10月24日,中共江油市文广旅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夏远航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班子成员依次围绕“18个是否”,通过“七看七检视”等方式,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开展对照检查,既实事求是回答有没有问题,又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同时深刻剖析了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都对其进行了提醒警醒。通过自我检视,大家找准找实了差距不足,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达到了专题会的预期目的。

巡回指导组对文广旅局班子成员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准备到位、学习到位、查摆到位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大家继续深化学习,增强紧迫感、政治责任感,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坚持分类整改,切实把会议收到的成效转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王少华)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