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科学传播西部行”走进江油市老年病医院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10月24日,由中国科技大学科学传播与科技政策系、绵阳市科学小说研究会、绵阳市仙海科普创新基地等主办,绵阳市仙海科普创新基地承办的“科学传播西部行”大型科普活动的专家,走进江油市老年病医院,对这里的“医养结合服务”进行实地考察和开展有关的科普活动。医院位于江油市含增镇,这里依山傍水,医院内绿树成荫。考察的专家还与医务工作者就老年学医、老年科普以及老年人健康、养身涉及的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江油市老年病医院和绵阳市仙海科普创新基地的负责人经过研究,就加强双方的合作达成共识:双方将互为对方在其所在地的业务窗口;江油市老年病医院将作为绵阳市仙海科普创新基地的科普互动联系点和绵阳科学小说和科普创作博物馆展点,并与当地的文化、科普和科普旅游建设相结合;双方还决定成立课题组,对“绵阳的‘医养结合’及存在问题对策”课题进行研讨。“科学传播西部行”曾以多种形式走进美、英等国,成为在海内外也有一定影响的一个科普品牌。(绵阳市仙海科普创新基地)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