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安州区司法局走访慰问贫困社区矫正对象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了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社区矫正对象的关怀,切实提高社区矫正质量。10月24日,安州区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及塔水司法所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塔水片区的一名贫困社区矫正对象。

工作人员深入家庭困难社区矫正对象胡某家中,为他送去了棉被、被套等床上用品,并与社区矫正对象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其生活和思想状况,鼓励他重树信心,积极改造,严格遵守各项监管规定,争取早日融入社会。社区矫正对象十分感动,表示今后一定会重新做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党和政府的关怀。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使社区矫正对象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减少了对社会的抵触情绪,进一步激发他们悔过自新、积极改造、顺利回归社会的热情,较好地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
(冯佳)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