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永安镇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9月18日,永安镇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镇党政领导班子、机关党员干部、村社“两委”主要负责人、退休支部及医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

党委书记姜顺勇就该镇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并代表镇党委做了表态性发言。一是坚定政治站位,将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二是严格主题教育落地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三是迅速掀起主题教育热潮,各支部要积极动员,立抓立行,全镇上下营造如火如荼学习环境。

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庞友仁,结合巡察6项职责任务做了指导讲话。一是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是坚持用调查研究的成果推动工作;三是坚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检视问题;四是坚持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五是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党的建设;六是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抓实主题教育。(永安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