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北川县发改局开展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学习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10月21日,发改局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学习会。会议邀请县委党校杨汉德老师作专题辅导,全局干部参加。

杨老师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从七十年破浪前进—党执政走过的光辉历程;七十年书写奇迹—党执政取得的伟大成就;七十年担当使命—党执政揭示的成功奥秘;七十年重要启示—党执政得到的宝贵经验四个方面讲授了党史、新中国史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讲解了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通过重点介绍70年执政史、40年改革开放史、7年新时代创新史、未来30年奋斗史,生动展现了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

专题学习让全局干部在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中不断领悟,感受到新中国70年的波澜壮阔,体会到一部党史、一部新中国史就是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历史。通过学习历史,坚持以史为鉴,一方面让广大干部更加珍惜目前我国所取得的成就,了解到这些成就来之不易;另一方面鼓励大家为了中国梦的实现不懈努力。(北川县发改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