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安州区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按照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统一部署,10月23日晚,区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延时集中学习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理事长陈晓红向大家传达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勇同志的党课精神并组织大家先后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条例》以及《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法规制度选编》相关内容。大家逐一发言,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充分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以正视问题的自觉逐一查找差距并集体签订了“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承诺书,再次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达到了学深悟透、严格检视、查摆严实的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紧扣主题,对标寻找在思想认识、党性修养、政治理论、工作能力等方面的差距,不断提升能力、弥补短板,共同推动残疾人工作再上新台阶。(何晓琼)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