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涪城区红十字会开展司法干警救护员培训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9-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加强执法办案安全,提高司法保障和应急救护能力,涪城区红十字会于9月21日对绵阳市62名司法干警开展了红十字救护员培训。

区红十字会救护培训讲师向学员普及了救护新概念、现代急救、心肺复苏、常见急症救护、意外事故伤害救护的相关技巧,并向在场学员强调了应急救护“黄金四分钟”的重要性,逐一讲解了心肺复苏、伤口包扎等意外事故处理救护操作方法。结合干警们平时工作中的突发事件案例,老师通过知识讲解和现场演示操作技巧相结合,干警们掌握了心肺复苏、外伤包扎和骨折固定等基本急救技能,经过红十字救护员笔试和实操考试,62名学员全部合格,顺利拿到了红十字救护员证。

通过学习急救知识,干警们加深了对保障办案过程中突发性情况的认知,掌握了常用的应急救护基本知识和操作技能,提升了自救互救意识和应急救护能力,为处理突发事件,提升办案安全提供了保障。(李烨)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