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城郊乡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9-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9月23日上午,城郊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乡班子成员,机关中层部门正职,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及党务工作者,乡党委下属企(事)业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等90余人参加了会议,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乡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作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全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推进,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一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要切实把会议精神学深悟透,在深学细研上下功夫,在找准问题上下功夫,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方法步骤搞清楚、弄明白,绝不走过场。二要迅速传达学习。各党组织要立即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此次会议精神。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亲自带头、亲自研究、亲自组织,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安排落实。三要精心组织实施。各党组织要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工作措施、工作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城郊乡)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