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白土村妇联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排练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9-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在建国七十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在全村营造浓厚的爱国氛围,2019年9月22日上午白土村妇联组织辖区妇女同胞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排练。

合唱团的成员们来自不同的岗位,有的在单位上班;有的在农田耕种;有的在从事个体经营;有的专门在照顾老人、小孩,不同的职业却在村妇联的组织下共同走到了一起,利用周六、周日休息时间同唱一首歌《我和我的祖国》,共同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合唱团成员雷大姐这样说:“就像歌词里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我们不能像科学家一样为国家研究新的科技;也不能像奥运健儿一样在运动场上为国争光,但是我们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好自己的事情,爱党、爱家、爱国家,祝祖国越来越富强!”(吴燕)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