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污普办扎实开展污染源基本单位名录比对核实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6-17  发稿编辑:韩春梅

 

按照国家污普办的安排部署,近期,游仙区污普办积极组织第三方技术人员及相关部门、乡镇普查员开展不同来源数据比对工作,分别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名录、2017全年用电量数据中的工业企业清单、农业农村部畜禽规模养殖场直联直报信息系统相关数据“散乱污”企业排查清单等数据与普查名录进行比对。通过比对数据清单与基本单位名录的差异性,对符合普查要求但尚未纳入普查的对象进行增补,确保普查对象应查尽查,不重不漏。

本次需比对企业共计1132家,与普查数据库不匹配651家,针对不匹配的企业游仙区污普办再次入户,将漏查对象逐一核实补录信息。经比对核实,游仙区新增工业源32家,规模化畜禽养殖场7家。(秦超琦)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