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卫计执法大队开展游泳场所负责人培训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6-17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进一步加强夏季游泳场所卫生安全监督管理,防止因游泳导致的介水传染病和危害健康事故的发生。6月13日,游仙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组织开展游泳场所卫生知识培训会。辖区内12家游泳场所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蒲斌大队长结合“双随机”卫生监督工作,就游泳场所存在的问题和如何规范场所卫生安全管理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做好“三个公示”即卫生许可证公示、从业人员健康证公示、卫生检测结果公示;二是做到“三个保证”即保证完成游泳池水水质检测、保证游泳池池水更换和消毒、保证场所设立明显的禁游标志。随后,许可股监督员针对游泳场所的相关卫生知识以及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确保各个场所做到卫生达标、设施俱全,功能完善、管理规范,不存在卫生安全隐患。

下一步,该大队将根据国家双随机任务,对全区游泳场所进行全面检查,并对对水质抽检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布,防止游泳场所传染病和危害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区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游仙区卫计执法大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