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游仙区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大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3-07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307085041.jpg

“一曲鼓韵,奏出游仙奋发的凯歌;一曲鼓韵,奏响巾帼榜样的力量;”3月6日上午,绵阳市游仙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活动在红星美凯龙广场举行。活动以“巾帼奋进、强区you我”为主题,近400名来自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妇女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节日。

QQ截图20230307085051.jpg

大会进行了六轮表彰,分别是获得全国、全省最美家庭的刘桂珍、李小英。荣获绵阳市最美家庭、绵阳市三八红旗手各10名代表上台领奖。荣获绵阳市巾帼文明岗、绵阳市三八红旗集体各6个单位代表领奖。

这些先进和榜样,激励着全区广大妇女积极投身游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事业中来,为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国防科技工业强区贡献力量。

QQ截图20230307085111.jpg

之后,歌伴舞《最美家庭》、古筝合奏《盛世国乐》、琵琶+芭蕾舞 《大鱼》、古典舞蹈《知否》、诗朗诵《向祖国报告,这里是游仙》等文艺展演,传递了女性力量、展现着女性风采。

现场还设置了“游仙造”“绵品游仙”“非遗文创”等成果展示展销,还有现场爱心义诊 。激励着广大女同胞激扬巾帼之志,在追梦圆梦中展现“妇女能顶半边天”的别样风采,在奔跑中继续书写“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华章,也必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多巾帼力量。(田明霞 文图)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