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梓潼农商银行强化业务宣传推动存款营销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2-1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210144136.jpg

 2023年,梓潼农商银行认真贯彻落实省农信联社“开门红”决策部署,围绕“拳头产品”“营销氛围”“爆点活动”,加大存款业务宣传力度,全力推动“开门红”旺季存款业务营销。

“形”上整齐划一。结合省联社“大展宏兔”主题,制定“开门红”宣传工作方案。一是营造厅堂氛围,条线部室牵头,利用包柱、灯笼、中国结等物料,整齐统一的布局、喜庆的中国元素、温馨的氛围,增强了网点吸客魅力。二是布局宣传物料,网点按照“一点一展架一堆头,一岗一桌卡一折页”的布局,将产品、活动物料在客户动线、等候区域、办理柜台进行合理布放,让客户的等待时间变为宣传时间。三是强化渠道宣传,在城区结合社区、市场、街道张贴栏张贴存贷款产品宣传海报,在全县13个小区投放68处电梯轿厢广告,在合作商户投放187处台卡广告。在乡镇每个村按照3条标语、3张海报、300张宣传单页的标准,将产品政策做到交通要道、村委会和客户家中。四是噱头丰富多彩,各网点在全行统一宣传方案的基础上,创造性开展“晒单抓鸡蛋”“办业务砸金蛋”“惊喜红包墙”“存款抽金条”等一系列营销活动,用活动赋能存贷款基础产品,有力吸引客户选择农商银行办理金融业务。

QQ截图20230210144123.jpg

“声”上先入为主。一是用好音视频广告,统一制作朗朗上口、接地气的音频、视频4条,分别在地方融媒体、电影院、村社大喇叭、流动宣传车等渠道循环播放,不断提升业务宣传穿透力。二是用好新媒体渠道,统一定制微信软文、短视频、营销话术,按照同一时间、同一标准组织员工开展微信、抖音等新媒体渠道宣传。三是用好电话营销,总行下发存量到期、流失召回等6类客户清单,明确每个员工每天完成20个营销电话,有效提升营销精准度和覆盖面。

QQ截图20230210144136.jpg

“影”上无处不在。一是外拓全面覆盖,合利用弹性排版、金融联络员、金融网格员等人力资源,在车站、市场、商铺、茶馆等人群聚集地开展走访营销。二是沙龙精心筹备,网点结合等候区人流量,实时开展厅堂微沙,以短平快方式宣讲产品、活动。邀约大客户、重点客群进行专项理财沙龙,推进保险、存款业务营销。三是见缝插针借力,积极参加各级团拜、文化下乡等活动,利用会议讲解和宣传我行产品、活动,让开门红主力产品和活动家喻户晓。(作者:梓潼农商银行  王米果、董永木)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