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梓潼农商银行组织召开2023年“开门红”启动大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1-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104091827.jpg

QQ截图20230104091837.jpg

2023年1月1日,梓潼农商银行组织召开2023年“开门红”启动大会。省联社绵阳办事处内控监督科副科长徐泽贵莅临会议指导,总行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员工代表等共计80余人参会。会上,条线部室对全行开门红产品、活动方案做了宣讲和解读。党委委员徐飞对“开门红”任务目标和考核方案做了解读,各机构分别上台签订”军令状“,各战区领取开门红战旗,全体参会人员宣读了”开门红“誓言,会场气氛激昂而热烈。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靳涛,党委副书记、行长何鹏基分别就开门红工作作部署和动员,会议要求,全行干部员工要研判形势,准确把握“开门红”工作方向;要转变观念,深刻领悟“开门红”工作意义;要高效执行,全力推动“开门红”目标实现,以必胜的信心、务实的行动,实现开门红、全年红、满堂红,推动梓潼农商行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董永木)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