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梓潼农商银行召开“无青春、不奋斗”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09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509103047.jpg

 5月7日,梓潼农商银行组织召开“无青春、不奋斗”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该行党委书记靳涛、纪委书记王飞和37名青年员工代表参加座谈及团建活动。

在座谈中,参会的青年员工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交流发言,党委书记靳涛充分肯定了青年员工的发言,向青年员工赠送《之江新语》等系列学习书籍,并寄语全行青年员工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主人翁意识积极投身“三大银行”建设,立足岗位思考“我们为什么要工作?为什么要好好工作?如何好好工作?”三个问题,勉励大家要珍惜年华,牢记使命,勇担重任,勤于学,善于思,敏于行,勤勉工作,努力实现自身价值,为把梓潼农商银行建设成为发展速度稳、经营效益佳、资产质量好、员工队伍强、企业文化优、社会形象好的现代化小而美农村商业银行而努力奋斗,用奋斗为青春描绘上最亮丽的底色!

QQ截图20220509103102.jpg

 座谈会后,参会人员分5组进行了自助烧烤、游戏闯关、分组交流等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大家积极交流、分工协作、合力闯关,活动现场气氛活泼而热烈。(董永木)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