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梓潼县中医院到三台县中医院考察交流中医药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3-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315091412.jpg

3月12日,梓潼县卫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申宗奎带领梓潼县中医院一行,到三台县中医院考察交流中医药工作。县卫健局党委委员杨凤全,院领导卢文华、谭建军、邓光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考察组一行深入骨伤科、针灸康复科、制剂室等相关科室,实地考察医院基础设施建设、中医药文化、中医特色优势等,双方就中医药发展和学科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QQ截图20210315091357.jpg

座谈会上,院长卢文华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未来发展规划以及近年来的亮点工作,并就医院中医药文化建设、重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多学科协作等方面的先进做法进行分享交流。

QQ截图20210315091403.jpg

申宗奎局长对三台县中医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赞赏。他表示医院先进的管理理念、中医文化建设、中医药服务能力等方面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大家在交流中学习,在询问中提高,达到预期目的。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互借鉴双方的好做法、好经验,彼此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不断提升医院医疗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更好地为百姓健康服务。

QQ截图20210315091418.jpg

会后,梓潼县中医院一行还参观了萧公馆、三台县中医院名医堂,了解医院在中医药文化传承、弘扬、创新等方面的相关情况。(谢青青)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