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中共绵阳微电影协会联合党支部“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在绵召开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3-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307165941.jpg

2021年3月7日下午,由中共绵阳微电影协会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有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绵阳市电影协会女同胞参加的“英姿巾帼秀,奋斗新征程”座谈会在绵阳市《市场信息》报刊网编辑部办公室召开。会议由绵阳市《市场信息》报刊网总编辑、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会长许登祥同志主持。中共绵阳微电影协会联合党支部书记、绵阳微电影协会会长杨伟同志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和“英姿巾帼秀,奋斗新征程”的主题对女同胞节日表示热烈祝贺,对女同胞们近年来在我市新闻信息,电影文化事业的建设和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绵阳微电影协会、绵阳市电影协会和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的党员代表和妇女代表殷嘉若、王艺霖、裴燕梅,彭茜茜、刘洋、廖晓慧,崔蔓玉、韩春梅、唐梅、李红茹等14人参加了会议。联合党支部给与会代表赠送了精美的纪念品,体现了党组织的温暖。

QQ截图20210307173909.jpg

党支部书记杨伟同志在发言中说: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积极发展新党员,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党的组织活动开展得更好。

QQ截图20210307173909.jpg

许登祥会长在总结发言中说:今年的“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在党组织领导支持下,开展得有亮点、有特色、很有意义。大家群策群力,建言献策积极发言,心往一处想,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我们以后更要信息共享,资源整合,多方合作,联合开展有益的社会经济文化建设活动。在党的领导下,把协会和新闻信息文化传媒事业办得更好。(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