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吴红一行到北川七一职中调研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1-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21年1月14日,中共绵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吴红一行到北川羌族自治县七一职业中学调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唐丽参加调研。

QQ截图20210115134754.jpg

吴红一行在李颖校长的引领下参观了感恩广场、党性教育基地、校园文化建设,观摩了民族特色课、军事班专业展示、学生专业实操,重点查看了实训基地,听取了李颖校长的学校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建设、升学就业、“双示范“建设”、名校长名师工作室建设等情况汇报。

QQ截图20210115134814.jpg

吴红指出,北川七一职中作为震后中组部“特殊党费”援建的最大单体项目,凝聚着全国共产党员的爱心和期望,感恩教育做得不错。?吴红为北川七一职中近年来培养了一大批年轻干部和技能人才表示欣慰,为七一职中的民族文化、大爱文化、大赛文化的校园特色文化表示赞赏,对学校的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和学生管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QQ截图20210115134822.jpg

吴红强调,青年是骨干和希望,我们既要“请得进”,还要在“留得下、扎下根”上创新举措。临近期末,学校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确保师生平安顺利放假。

QQ截图20210115134802.jpg

县人社局、县教体局、七一职中相关同志陪同调研。(叶建聪 陈林)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