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农商银行举行“开门红”誓师大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1-1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111090832.jpg

近日,三台梓州酒店多功能厅战旗飘飘、战鼓隆隆。三台农商银行决战2021“开门红”战役誓师大会在此热烈召开,全行400名干部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在热烈激昂的战鼓舞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董事长廖显江以“狭路亮剑  敢打能胜”为主题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全行干部职工要准确研判形势,树立必胜信心,迅速进入临战状态,以会当击水三千里的底气、不破楼兰终不还的锐气、九州生气恃风雷的灵气和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虎气,狭路亮剑,勇往直前,奋力夺取2021年“开门红”全面胜利。党委副书记、行长蒲启顺通过PPT演示,全面细致解读了“开门红”营销及考核方案。

QQ截图20210111090823.jpg

在豪迈磅礴的出征曲中,五大战区纷纷认领目标任务,并立下必胜军令状。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分别为五大战区和18支党员突击队授战旗和队旗,战区代表、支行代表、党员突击队代表纷纷表态,将站在讲政治高度,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动总行各项部署落地,以优异的业绩向总行党委上交一份满分答卷。最后,全员诵读出征词宣誓了“问鼎梓州、舍我其谁,赢在开局,牛年必红”的必胜信念与坚定意志。

QQ截图20210111090809.jpg

“全体干部职工将在总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为赢取2021开门红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这不仅是代表们的承诺,更是全体将士的信念。

QQ截图20210111090816.jpg

本次会议吹响了三台农商银行赢战2021年“开门红”旺季工作的集结号,全行600将士将在省联社、绵阳办事处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团结拼搏、勇争一流,为开启2021乃至整个“十四五”良好开局而不懈奋斗!

(杨正春)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