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中医医疗集团成立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4-09-19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40919112600.jpg

为进一步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加快中医药事业发展,9月17日,绵阳市中医医疗集团成立大会在市中医医院举行,市直医疗机构、县市区卫生局及中医医疗集团成员单位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绵阳市中医医疗集团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会上,市卫生局、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秦晓明从中医医疗集团成立的政策依据、成立背景及组建过程几个方面对筹建工作进行了介绍;希望集团的成员单位要建立中医医疗机构协作机制,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优势互补,努力使区域中医医疗联合体这一新模式、新机制在实际工作中真正造福于全市城乡群众。

市中医医院院长任清良从集团的合作内容、权利及义务等方面,谈了相关的看法及建议,表示将认真落实各项医疗规章制度,积极支持集团的各项工作,维护集团的整体利益。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由市卫生局局长秦晓明担任名誉理事长,市卫生局副局长况中俊、市卫生局副调研员颜成高担任名誉副理事长,市中医医院院长任清良担任理事长及12名副理事长、16名常务理事、30名理事的绵阳市中医医疗集团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本报记者 唐梅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