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等县胜利入围2014年中央小农水重点县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4-09-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40901112156.jpg

根据国家水利部、财政部《关于印发2014年中央财政农田水利建设项目立项指南的通知》(办农水〔2014〕162号)的精神,经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水利厅组织专家评审,全省农水大县三台、安岳、旺苍、冕宁、米易五县成功入围全省第六批中央财政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和2014年省级重点县。

为贯彻中央一号文件,科学发展现代农业,全面打造稳产高产粮田,持续改善全国、全省农业大县的粮食综合生产能力,由中共三台县委书记赵迎春同志亲自挂帅,将中央小农水作为重大民生工程来抓,先后取得了石安小农水建设优质工程等殊荣。在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伟大实践中,三台县严格落实国家农水项目投资建设计划,通过竞争严肃立项建设地点,重质量、讲进度,严格保障批复的建设规模和工期,做到项目资金专款专用,专户管理、专帐核算,同时,顺排工序、倒排工期,持续深化大农业、大水利总体战役,严格执行项目建设信息反馈报送制度。来自全县各地的农水专家,切实按照职责分工,不断强化技术服务,因地制宜,科学优化项目实施方案,增进投资管理和内部监督检查。据了解,第六批中央小农水重点县建设将于今年秋冬之间在“绵三快速通道”附近芦溪等地开建,各建设年度的财政刚性投入将达3000多万元。(三台县水务局   陈健  谢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