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四川水利厅长在广元绵阳调研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4-08-26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40826112226.jpg

图为: 冷刚一行检查曲河水库建设情况

8月19日至21日,四川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冷刚同志率水利厅建管处、农水局的负责人,深入到广元、绵阳两市开展工作调研,详细了解重点水源建设、农村安全饮水、中小河流治理、小农水重点县建设、基层服务体系建设、安全度汛等工作,并与当地党政领导就推进水利改革发展交换意见。
 

在广元市朝天区双峡湖水库、青川县曲河水库和绵阳市梓潼县武引二期工程的施工现场,调研组一行深入了解工程建设进度,详细询问业主、施工、监理、设计单位的工作开展情况。冷刚要求,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根据不同施工环节制定周密施工方案,合理安排施工机械和设备,按时按质按量推进工程建设;监理单位要切实履职尽责,全面、准确地记录监理日志,切实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共同把工程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德政工程。

冷刚一行先后深入朝天区沙河镇、剑阁县凉山乡、青川县安乐寺乡、江油市新安乡查看农村供水工程运行管理和小型农田水利建管情况,并在沙河镇南华村与当地群众座谈,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冷刚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集中供水工程的运行管理,完善日常管理维护制度,确保工程长期、有效运行;要深入开展农田水利建设,将工程布局与产业发展紧密结合,以水利建设促推特色产业发展,以特色产业提升小农水项目效益,从而调动群众参与小农水项目积极性。(四川省水利厅办公室)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