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2024年绵阳市金融招商专场推介会举行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3-26  发稿编辑:韩春梅

 

曹立军黄红元致辞 李云主持 王文进陈蔚张薇出席

3月25日,2024年绵阳市金融招商专场推介会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曹立军,交通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黄红元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云主持推介会;交通银行业务总监王文进,交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蔚,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薇出席。

曹立军在致辞中代表绵阳市委、市政府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对绵阳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绵阳是中国唯一科技城、四川第二大经济体,肩负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技创新先行区的国家使命、建成省域经济副中心的时代重任。近年来,我们坚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创新引领,实施“五市战略”,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今天的绵阳,科技资源富集,是创新创业的沃土;产业基础坚实,是投资兴业的热土;开放活力迸发,是合作共赢的旺土;发展环境优越,是安居宜业的乐土。交通银行作为国内首家全国性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始终践行金融“国家队”的使命担当,紧扣金融强国建设目标,着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长期以来,交通银行大力支持绵阳经济社会发展,与绵阳在科技金融、科创基金、信用就医、金融招商等领域不断深化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此次推介会,是通过“金融圈”链接“产业圈”“企业圈”的又一次实践探索。希望交通银行进一步深化与绵阳的全方位合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绵阳,与我们携手打造政银合作的典范标杆、共同书写互利共赢的崭新篇章。诚邀各位企业家朋友来绵投资兴业、创新创业,与我们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我们将全力以赴创造最好条件、提供最优服务、营造最佳环境,让大家在绵阳投资放心、发展顺心、生活舒心。

黄红元在致辞中对绵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交通银行作为国有大型银行集团,坚持打造“科技金融”业务特色,着力构建“股贷债租托”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加快形成优质的服务科创生态,打出了“交银科创”市场口碑,为科创企业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便利。绵阳是一座拥抱创新的科技之城、高质量发展的产业之城,深化改革实现重大突破、经济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基础设施建设提质增效、生态环境质量全国一流、民生保障水平持续提高,形成可持续的、蓬勃展开的发展态势,已成为西部科技创新资源的重要聚集地。交通银行十分重视绵阳的区位、政策及产业资源优势,重视绵阳独特的市场定位和广阔的发展机遇,我们将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聚焦科技企业发展、城市建设更新、招商引资项目,加强科技赋能,加大对绵阳金融支持力度,积极融入建设开放包容、合作共赢、勇于创新、充满活力的中国科技城,汇聚金融牌照资源,形成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多元化合作,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贡献更多交行智慧和力量。

副市长邓辉作投资推介。全国工商联经济服务部副部长陆军,思创激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琦作交流发言。

随后,在与会领导共同见证下,举行了签约仪式,绵阳市政府及有关方面与交通银行及有关方面签订合作协议;海康威视分别与爱联科技、湖山电器、惠科光电等9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会前,与会有关人员还参观了中国(绵阳)科技城科技创新馆、绵阳巨星永磁材料有限公司。

交通银行有关领导,有关市领导,科技城党工委、管委会有关领导,各县(市、区)、园区和有关市级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涪江观察记者 王敏/文 蒲滔 赖杰/图)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