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李云主持召开第十届科博会筹备工作专题会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10-09  发稿编辑:韩春梅

 

10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云主持召开第十届科博会筹备工作专题会。他强调,要对标市委“精、特、效”办会要求,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凝聚合力,争分夺秒、精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在听取有关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李云指出,距本届科博会开幕还有不到40天,时间紧、任务重,容不得半点拖延、经不起丝毫耽误。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盯嘉宾邀请、场馆布置、组展招商等重点活动和关键环节,严格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努力把问题考虑得更全面一些,把准备工作做得更细致一些,确保所有筹备任务都按时优质完成。

    李云强调,科博会筹备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各有关单位务必通力合作、协同推进,优化组织体系,全方位调动人力物力资源,及时解决筹备工作中的堵点难点,确保各项工作快速高效推进。要坚持结果导向、狠抓工作落实,把任务压实到每一个工作组、每一个责任单位、每一名责任人,在筹备过程中锻炼提升干部能力作风水平。要精心谋划好开幕式各项议程,做好各项论坛会议及相关活动的统筹协调和组织实施工作,着力办成高规格、高质量、多元素的科技创新盛宴。要加强与国内顶尖展览团队合作,提升组展搭建水平,组织好“高精尖”展品,做好线上线下展览展示工作。要深入挖掘特色亮点,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充分展示本届科博会的办会成果和绵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态势,进一步扩大科博会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强化服务保障,进一步优化细化接待方案,千方百计为来宾提供优质服务,全力做到“近者悦、远者来”,让大家高兴而来、满意而归。要落细安保工作方案,科学制定应急预案,周密策划部署,确保活动期间安全有序。要强化疫情防控,细化工作方案,做好医疗保障服务,坚决防止活动期间出现疫情传播及公共卫生事件。

   市委常委、副市长梁磊安排具体筹备工作。

    市领导郑志恒、姚永红、王晓松、蒋丽英、周述、刘海昌,市政府秘书长柳江等参加会议。( 绵报融媒记者 王敏)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