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科技城人才计划”申报启动 最高可获得2000万元支持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27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记者从市委人才办获悉,2022年度“科技城人才计划”申报工作正式启动,入选团队最高可获得2000万元支持。

根据《绵阳市加快集聚创新人才十条政策措施(暂行)》,今年将立足国家科技创新先行区建设,服务科技立市、产业强市战略实施,聚焦“园区提质”“企业满园”,大力引进全市重点产业发展所需的创新创业人才团队。

在支持人才团队类型方面,将面向4个方面重点倾斜,产业园区引进的人才团队,“云上大学城”“云上科技城”引进的人才团队,在绵国防科研院所高校成果转化项目人才团队,“独角兽”培育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瞪羚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培育企业、上市培育企业、重大招商引资企业等重点企业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团队。

据了解,今年的支持方式更加立体多样,由单一的“无偿资助”升级为“无偿资助+股权投资”,这将更大力度吸引军民两用和科技型人才带团队、带资金、带项目来绵创新创业。

(记者 李桥臻 实习生 林星彤)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