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全省工会系统女职工工作会议在绵召开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16  发稿编辑:韩春梅

 

 5月12日-13日,全省工会系统女职工工作会议在绵召开。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宋开慧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郑志恒致辞。

宋开慧要求,全省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找准职责定位、把握工作规律,谋划总体思路、明确发展方向。要聚焦工会主责主业,加大女职工工作力度,提高维权服务精准性、实效性,培养一支包括广大女职工在内的宏大产业工人队伍。要锚定重点目标,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广泛开展特色鲜明的女职工活动,推动形成一批立得住、叫得响的工会女职工关爱服务特色品牌。要构建齐抓共管的全省工会女职工工作格局,整合内外资源,健全协同机制,加强队伍建设,共同推动工会女职工工作再上新台阶。

郑志恒在致辞时说,绵阳将以此为契机,对标全总、省总工作要求,学习借鉴兄弟市州的好经验好做法,聚焦地方工会诉求和女职工关切,力争在女职工工作创新发展方面作出绵阳示范、贡献绵阳经验。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前往京东方、涪城区家政行业工会联合会、安昌社区、五一大厦等地现场观摩。(记者:郭若雪)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