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召开推进企业北交所上市座谈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1-16  发稿编辑:韩春梅

 

11月15日,北京证券交易所正式开市。集体亮相的81家首批上市公司中,绵阳科技城长虹能源榜上有名,至此,我市上市公司达到13家。这是记者15日从我市召开的推进企业北交所上市座谈会上获得的信息。   市金融工作局负责人表示:“我市将深入实施《绵阳市推进企业上市“钻石工程”计划(2021—2025年)》,加强辅导培育、推动梯次对接、着力重点突破,努力将绵阳资本市场发展推上一个新的台阶。”目前,我市正起草市级奖补新政策,旨在引导企业通过多层次资本市场做大做强。   当前,我市正积极创新拟上市挂牌企业金融支持措施。积极申建全国科创金融改革试验区,加快出台有关措施,建立“五创”专属金融工具箱。将继续实施重大项目金融加速工程、市场主体融资畅通工程,促进银企精准对接,多措并举纾解拟上市挂牌企业融资问题。( 兰建春)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