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与中国航发四川燃气涡轮研究院举行座谈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0-22  发稿编辑:韩春梅

 

 罗增斌 杨鲁峰 吴忠跃出席

10月21日,绵阳市与中国航发四川燃气涡轮研究院举行座谈会,就深化院地合作、加强协同创新有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书记罗增斌,中国航发四川燃气涡轮研究院院长杨鲁峰、党委书记吴忠跃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罗增斌说,中国航发涡轮院在服务保障国防建设的同时,充分发挥科技、人才等优势,积极参与绵阳科技城建设,为提升绵阳在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中的战略地位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绵阳正按照市第八次党代会部署,坚定实施创新引领战略,着力打造高能级创新平台体系,推动在绵国防科研院所与高校、企业协同创新,这需要包括中国航发涡轮院在内的驻绵科研院所鼎力支持。希望院地双方共同扛起高水平建设中国科技城的国家使命,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绵阳科技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院地合作,加快战略科技平台、产业创新平台、功能服务平台建设,加强科技协同创新,着力突破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全面提升科技城创新能级,更好服务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共同对上争取重大项目,以国家实验室、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为牵引,积极对接研究、共同对上汇报争取,力争国家在绵布局更多重大科技项目;共同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携手建好科创中心等重大项目,共同保护开发国家工业遗产江油试验基地,推动更多院所重大设备设施项目落户绵阳。希望中国航发涡轮院加强与绵阳企业合作,支持更多在绵企业参与国防建设配套,推动更多优势领域科技成果在绵转移转化。绵阳将继续当好中国航发涡轮院的“后勤部”“服务员”,为中国航发涡轮院在绵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   

杨鲁峰感谢绵阳市对中国航发涡轮院在绵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下一步,中国航发涡轮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利用现有科技平台,推动更多科技成果在绵转化,努力为绵阳科技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前,罗增斌调研了中国航发涡轮院科创中心建设运营情况。   

市领导黄朝阳、梁磊、姚永红、刘海昌,中国航发四川燃气涡轮研究院副院长徐国、曹磊参加。( 安达福)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