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德生命人寿绵阳中支启动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3-14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根据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及总、分公司统一部署,富德生命人寿绵阳中支正式启动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富德生命人寿绵阳中支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及总、分公司各项活动要求,线上线下相结合,认真组织开展系列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以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意识、增强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为目的,宣导金融政策、提示金融风险,倡导理性投资理念,推进行业诚信文化建设,增强人民群众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可得性和获得感。

本次活动口号是:“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本次组织的线上活动有:金融高管讲消保、“汇聚富德声音,传递消保力量”火炬传递活动、“3•15”诚信宣言、“消保留声,相伴同行”风险提示、从业人员消保教育培训、线上知识普及;线下活动有:金融知识五进入、打造线下消保教育宣传基地、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等。

富德生命人寿绵阳中支将为消费者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引导消费者进一步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富德生命人寿绵阳中支)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