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德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总经理王建立一行拜访成都本部钻石VIP客户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12-25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提升服务质量与客户关系,了解客户的需求与建议,增进客户体验感与信任度,12月17日,四川分公司总经理王建立一行在成都双流拜访了公司钻石VIP客户。成都本部总经理曾腾、成都本部营销总监张红伟及分公司相关人员陪同拜访。

12月17日下午,王建立总与客户邓女士在约定地点会面,双方相互介绍后,正式开启了当日的拜访。王总首先向客户说明了本次会面的目的与意义,代表公司送上见面礼,感谢客户长期以来对公司的信任与支持,并对分公司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随后双方就目前的经济形势,保险的意义与价值,公司的产品进行了沟通。分公司客服人员对客户进行了个人基本信息的核对、公司服务的简要介绍及客户意见建议的收集,并现场进行了富德心服务使用方法的再次介绍。客户对公司推出的全新VIP服务也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面期间,双方交谈甚欢,客户对公司本次的高客拜访表示了高度的认同,也再次表达了对公司的高度信任与认可。至此,本次高客拜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富德生命人寿)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