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乐安镇“三管齐下”守好疫情防控“关”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4-26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一是管好场所,系好“安全带”。由社区根据街道长负责制,分片分区进行全覆盖场所检查指导,采用“逢场日督查发现问题+非逢场日指导问题整改”相结合的方式,同时坚持一铺一表,下拉清单式记录检查整改情况,通过表册,便能全面掌握各经营场所防控情况,指导做好防控工作。

二是管好人员,拉紧“保护绳”。在乐安场镇和原进都场镇共计闭环设置了10个劝导点,根据人流量大小落实2-4名志愿者+村干部进行劝导,严格执行进入场镇戴口罩,测温,扫码登记,查“两码”,询问旅居史等防控措施,确保进入场镇人员无风险,口罩佩戴率达99%以上。

三是管好接种,筑牢“隔离网”。组织专人对全镇新冠病毒疫苗“一老一小”及加强针未接种人员在大数据系统里进行逐一比对核实,每周更新,将核实后的数据及时下发,由各村居立即开展“点对点”电话催打或“面对面”的上门催打服务,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持续推进。

(乐安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