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政协党组副书记何国宴到北坝镇东涪社区调研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4-24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424150851.jpg

2022年4月24日上午,三台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政协副主席何国宴在县残联理事长林国忠,北坝镇党委书记肖任富,县政府办副主任周上琦,县目标绩效办副主任张伟,县政协提案委主任张荣贵、副主任刘敏、杨小利,县政协委员赵雪花,县残联综合股王久君、康复股何学东、李茜,北坝镇分管领导、副镇长熊川凯及镇残疾人联合会负责人王宗涛等的陪同下来到北坝镇东涪社区养老服务综合体走访调研残疾人康复站建设工作情况,共谋残疾人康复工作新发展。在调研时,何国宴一行实地查看了养老服务综合体残疾人康复站建设的整体架构、残疾人盲道、无障碍消防通道、体育健身场地、无障碍卫生间及设施设备配备情况,并听取了县残联理事会和县康复中心的工作情况汇报。

QQ截图20220424150908.jpg

何国宴要求县残联理事会和县康复中心,要提高思想认识,要用心、用情的做好残疾人工作需求,高标准打造好村(社区)康复站,积极做好为残疾人康复服务工作,当好党和国家对残疾人关心关爱的“连心桥”,做好最后一公里的传递者,让残疾人从所作所为点滴之处感受到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同时要指导镇乡开展好对残疾人联合会及残疾人康复站加强人员培训,并将康复站建设项目涉及到的镇乡各村(社区)要提高他们的专业服务技术,丰富残疾人的文化体育生活。让康复训练的残疾人既能体验到康复的舒适又能感受到体育文化对他们业余生活的丰富多彩。

县残联理事会理事长林国忠在调研汇报时指出,县残联理事会和县康复中心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的监督下,在县政协的指导下,将全力推进残疾人康复站建设,使康复工作有组织、有计划、有政策、有资金、有队伍、有网络、有平台,为创建工作常态,使残疾人工作在社区康复工作得到良性运行提供充分而全面的保障。并按照上级相关部门的要求,在开展“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改革创新,开拓进取,加快推进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建设,切实保障残疾人“人人享有优质”的康复服务,努力推动村(社区)残疾人事业在新的起点上快速、健康、持续发展。

北坝镇党委书记肖任富表示,下一步,北坝镇党委政府将结合镇域工作实际,对各村(社区)将结合文明实践站建设、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工程,统筹规划,合理整合,积极推进残疾人康复站建设和残疾人之家工作的有效运行,努力为残疾人工作服务好“最后一公里”。(北坝镇余小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