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刘营镇“一窗受理”办出首张营业执照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0-20  发稿编辑:韩春梅

 

 “现在办事方便多了,在一个服务大厅就能把要办的事情一次性办结,省心省力省事”,个体户乐某拿着在刘营镇便民服务中心办理的营业执照高兴地说道。

刘营镇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县“三会”精神,以提升便民服务效能为抓手,按照主动作为、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在进一步推动“放管服”向基层延伸和让县行政权力事项“放得下、接得住、管得好”上狠下功夫。通过选优配强服务团队,积极参加县级主管部门的业务知识培训和在县上跟班学习等措施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

近日,刘营镇市场监管所的同志现场指导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办出了首张营业执照。这标志着“一窗受理”工作在刘营镇进入了实体化运行。下一步,该镇将认真梳理,把更多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服务事项纳入“一件事一次办”范畴,并加快推进镇村便民服务体系“三化”建设 ,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刘营镇 :宋勇、彭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