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公路管理所强力推进交通大会战项目建设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6-07-06  发稿编辑:韩春梅

 

 游仙区公路管理所按照游仙区交通建设攻坚大会战的统一部署,对照目标紧盯任务,采取有力措施推进项目建设:一是采取“所统一组织安排、分管领导牵头负责、股室协同配合、定人负责项目、确保有序推进各个项目建设。二是明确每个阶段的工作任务,落实责任,确保每个项目、每项工作的责任人、责任内容都落实到位,做到目标、责任、人员“三落实”。三是严把工程质量和安全关,完善质量保证体系,加强质量监管,增强项目管理人员质量和安全意识,规范各项工作流程,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处于有效控制状态。四是加快工程施工进度,顺排工序、倒排工期、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目前,该所在建的5个交通大会站项目都提前完成预定计划任务;县道改善工程刘黑路、安梓路,已完成路基土石方及挡防工程,正在进行路面施工,约完成工程总投资的35%;乡道改善工程东石路、瓦凤路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安保工程施工,约完成工程总投资的90%; 红光桥危桥改造,已完成16根桩柱浇筑,目前正在加快推进承台、盖梁施工,约完成工程总投资的30%。( 董  炯 任 霞)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