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地方海事处开展仙海湖水上交通安全整治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6-07-06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一是强化宣传营造安全氛围。按照游仙区地方海事处“安全活动月”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在码头、客船和海事趸船上利用标语,LED显示屏开展水上安全教育活动,张贴、悬挂安全标语12幅。

二是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对库区的水运企业船舶的适航状况码头浮动设施救生消防设备,技术船员的配备状况以及企业安全制度全面的进行了安全检查,发现问题马上发出整改通知,要求立即整改;出动海巡艇加强航行秩序检查,纠正乘船不穿救生衣的行为,清除碍航物,保碍船舶航行安全申通,在活动期间共出动检查人员14人次,检查船舶42艘,消除隐患3起。

三是规范船舶航行秩序。为了防止高速船舶与游客自驾船发生碰撞,避免发生事故,根据《四川省水上交通安全管理条例》和市海事局的要求从2016年10月1日起对仙海湖库区载客12人以下的游船实行核定水域航行。(文玉兴  蓝文佳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