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交通运输局推进行权平台运行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6-07-06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权力运行,提高行权运行效率,游仙区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扎实推进行权平台运行工作。一是明责任,确保工作务实推进。成立了以局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行政权力依法规范公开运行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行政审批股,由专人负责日常工作。

二是定方案,确保工作扎实推进。制定了推进工作方案,将行权目录清理汇总初审、行权信息录入管控、行权网络平台检查维护、行权监管考核办法、行权运行跟踪督办、权力运行日常事务等目标一一分解,职责到股室、任务到人头。

三是重时效,确保工作有序推进。对目录梳理汇总、行权平台维护、行权信息录入人员确定、行权运行相关制度出台等工作,均明确了具体的时间节点,要求时间倒排,工期倒逼。

四是强督查,确保工作高效推进。为确保行政权力依法规范公开运行平台建设不拖全区后腿,由局纪检监察室、行政审批股组成联合督办组,加强对行权规范运行工作推进情况的跟踪督办,对未按时完成任务的责任单位、责任人,严格责任追究。(游仙区交通运输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