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水利局积极推进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4.0”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3-21  发稿编辑:韩春梅

 

自四川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4.0”运行工作开展以来,县水利局严格按照省市要求,积极组织平台操作人员学习新版本的业务知识,及时对省厅下发的政务服务事项进行认领、编辑、发布,确保事项发布率100%。截至2024年3月12日已认领25个事项,其中行政许可7项,行政奖励10项,行政裁决2项,其他类别事项6项,更新数据10条。接下来将继续随时关注,四川省水利厅陆续发放的行权事项,及时对办事指南进行配置修改,确保平台每项数据指标都保持最优。

   省一体化“4.0”平台的建设运行,将更进一步规范优化审批服务平台,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方便的政务服务,营造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县水利局也将充分利用好省一体化“4.0”平台更好的服务办事企业和群众。( 政务服务中心)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