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会商会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5-26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526154003.jpg

5月25日,三台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会商会议。县教体局、县卫健局、县财政局、县发改局、县公安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对该县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进行分析和研判。同时传达了县政协《关于开展我县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民主监督的报告》的调研情况,报告充分肯定了前期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存在的问题给出建设性意见。参会单位根据部门职能职责分别就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开展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落实职能职责,推进问题整改,并及时跟踪整改效果。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是食品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常抓不懈。要压实各方责任,强化部门协作,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升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三台县市场监管局 杨芳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