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召开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市级复审工作座谈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5-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515163530.jpg

为持续巩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成果,确保顺利通过省级复审,5月12日,三台县召开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市级复审工作座谈会,县市场监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教体局等14个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和县食安办主任、副主任参加,县政府副县长丁德伟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丁德伟从健全“三项机制”、紧盯“三个重点”、推进“三项建设”三方面,汇报三台县近三年保持食品安全示范县示范效应情况。

市级评审组组长、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江涛安排部署市级复审工作,他指出,要正确认识市级评审的重要意义,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面对三台县示范创建任务艰巨、竞争优势不明显、示范引领项目突破性不强、部分指标存在扣分风险等问题,他强调,一要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凝聚复审的强大合力;二要正视突出问题,切实增强复审工作的紧迫感;三要聚焦工作重点,确保复审要求落到实处。

丁德伟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三台县将以本次市级复审为契机,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责任,进一步固底板、强弱项,持续推进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复审工作,以更加有为的姿态、扎实有效的准备,迎接省级复审。

(三台县市场监管局 王蔚)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