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住建局召开住建系统2023年经济工作研判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1-3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131095545.jpg

1月30日上午,三台县住建局召开住建系统2023年经济工作研判会。三台县住建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特邀了三台县统计局、县发改局主要领导到会指导,三台县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波主持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通报了2022年建筑业、房地产业发展情况,分解了2023年经济工作目标任务。三台县统计局、发改局围绕产值统计上报、促进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健康发展等方面工作讲了意见。

QQ截图20230131095554.jpg

三台县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波对2023年工作作了三个方面安排。一是要不断总结该县建筑业、房地产业发展的经验,在做到相关数据应统尽统的同时确保数据真实准确;二是及早分解落实市场主体发展目标任务,围绕目标任务增添工作措施;三是请统计、发改部门加强业务指导,住建部门要强化沟通协调,市场主体要密切配合。(三台县住建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